全方位宅修網

定製家具要注意哪些事項

為了讓家居呈現更好的裝修效果,讓自己住得更舒適安心,現在很多人都會選擇訂製家具在選擇家居定制產品時,最重要的就是滿足家庭成員的日常生活起居需要,但是有些人在定製家具往往忽略了一些事項,結果反面適得其反。那麼,定製家具要注意什麼呢?如何選擇定製家具呢?下面我們就為您介紹定製家具要注意哪些事項。

  定製家具要注意的事項一:根據居室面積確定定制產品

  家居定制產品首先要滿足家庭成員的日常生活起居需要。在選擇定製家具時,應根據家庭成員的數量和情況來確定產品的種類和大小。如果房子麵積有限,但人口略多,定製家具時應以節省空間為主,選擇衣櫃櫥櫃等產品時在造型上應該盡量簡單點,體量也要相對小些。

定製家具

  定製家具要注意的事項二:定制產品與裝修風格應統一

  很多人都抱怨定做回來的家具,放到家里後感覺與家裡的裝修風格不搭調。對此,家裝設計師李晶建議,家裡定制什麼風格的家具,在裝修前就應該確定下來。裝修好了再定家具,往往不能統一風格。

  定製家具要注意的事項三:貨比三家製定合理預算

  看似便宜的定製家具要千萬小心,表面上也許看不出什麼毛病,使用一段時間後便可悟出“一分價錢一分貨”的道理。因此,消費者在選擇定製家具時,應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貨比三家做好預算,不要因為貪圖便宜而買回了劣質產品。

  定製家具要注意的事項四:堅決剔除使用率低的用品

  確定了家具的製作風格和類型,還應該根據預算和家庭成員的生活習慣,確定哪些是生活必需的家具,一些用不上或使用率很低的​​定製家具,完全可以把錢節省下來購買更實用的家居用品。

定製家具

  定製家具要注意的事項五:滿足個性化要求

  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個性衣櫥,放入自己喜愛的衣服和美鞋,一直是年輕的80後的夢想。友合理的定製家具,不但合理利用了家裡的空間,價格也比市場上的家具便宜了一些。衣櫃裡專門製作的各式擱架,還把被褥、衣服甚至襪子等物品統統收納了起來,節省了不少空間。

  定製家具要注意的事項六:標準不一定制陷阱須留意

  單從省錢的角度講,如果廠家的信譽口碑很不錯,那麼定製家具是很划算的。如果所有的家具都定制,找一個可靠的廠家,選定一種較為環保的主材實施整體定制,因為材料利用率高,做下來要比購買同樣材料的成品家具節省千元以上,不少消費者也是衝著省錢選擇了定制產品。

  但是目前,定製家具還沒有規範的標準,在材料、環保、價格等方面還是以廠家與消費者的自我約定為主。由於信息不對稱,消費者一旦不注意,就可能陷入到定製家具誤區中,以至於多掏腰包。

 

 

全方位宅修網
( 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08:00~12:00 下午13:00~18:00 )

全方位宅修網 版權所有 © 2015 全方位宅修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