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宅修網

廚房電器哪個品牌好

廚房電器是指專供家庭廚房使用的一類家用電器,具體有電冰箱消毒櫃、油煙機、燃氣灶、烤箱、微波爐等電器。選擇好品牌的廚房電器可以給烹飪帶來方便 ​​,也可以減少安全事故的發生。那麼,什麼品牌的廚房電器比較好呢?廚房電器要選哪個品牌呢?下面我們就為您介紹廚房電器哪個品牌好。

  廚房電器品牌一:方太(英文:Fotile)

  方太Fotile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高端廚房電器行業領導品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之一,寧波方太廚具有限公司)

  寧波方太廚具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方太”)創建於1996年。十六年來始終專注於高端嵌入式廚房電器的研發和製造,致力於為追求高品質生活的人們提供具有設計領先、人性化廚房科技和可靠品質的高端嵌入式廚房電器產品,倡導健康環保的生活方式,讓千萬家庭享受更加幸福的居家生活。

  廚房電器品牌二:老闆(英文:Robam)

  老闆Robam (中國名牌,亞洲品牌500強,中國廚電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之一,廚電行業龍頭企業,杭州老闆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可以被競爭者模仿,品牌卻是獨一無二的。老闆廚房電器在三十年的發展中除了十分注重產品質量和強化服務意識外,非常注重品牌的建設,堅持不懈的品牌建設為老闆廚房電器帶來了源源不斷的財富。老闆廚房電器的三十年發展,不僅見證中國改革開放的三十年,更譜寫中國民營企業健康發展史。


  廚房電器品牌三:美的(英文:Midea)

  美的Midea (始於1981年,中國馳名商標,上市公司,最具競爭力品牌之一,中國企業500強,大型家電集團,美的集團有限公司)

  創業於1968年的美的集團,是一家以家電業為主,涉足物流等領域的大型綜合性現代化企業集團,旗下擁有三家上市公司、四大產業集團,是中國最具規模的白色家電生產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

  廚房電器品牌四:西門子(英文:SIEMENS)

  西門子(始創1847年德國,中國西門子家電業務由博西家電負責生產,著名外資家電品牌,博西家用電器(中國)有限公司)

  在過去140多年的時間裡,西門子一直活躍在中國市場,並以其創新的技術、卓越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在工業、能源、醫療、基礎設施與城市業務領域處於領先地位。西門子以先進的科技,為人們探求可持續發展的長遠答案。

  廚房電器品牌五:櫻花(英文:Sakura)

  櫻花Sakura (創於1978年,中國馳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江蘇省著名商標,衛廚行業知名品牌,櫻花衛廚(中國)股份有限公司)

  櫻花,1978年誕生於中國台灣,1994年進入中國大陸,成立櫻花衛廚(中國)有限公司。進入中國大陸以來,櫻花衛廚不斷以高品質的卓越產品贏得消費者的喜愛與信賴,成為中國人衛廚生活進步的主導力量。櫻花吸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保洁櫃、燃氣熱水器、電熱水器、水槽、浴霸、整體廚房等全系列衛廚產品,都以卓越的性能與品質,為消費者帶來輕鬆與舒適的生活體驗。


  廚房電器品牌六:海爾(英文:Haier)

  海爾Haier (中國馳名商標,世界級家電品牌,中國企業500強,世界白色家電第一品牌,中國最具價值品牌之一,海爾集團公司)

  2012年12月21日,世界權威調研機構歐睿國際公佈2012年全球家電市場最新調查數據,海爾在大型家電市場的品牌佔有率提升為百分之8.6,第四次蟬聯全球第一,同時獲得“全球大型家電第一品牌,全球冰箱、洗衣機、酒櫃、冷櫃第一品牌和製造商”共9項殊榮。

  廚房電器品牌七:德意(英文:DE&E)

  德意DE&E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浙江省著名商標,中國優秀民營科技企業,大型現代化企業,浙江德意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先後榮獲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中國十大最具文化價值品牌、中國家居業十大品牌、中國企業文化建設先進單位、中國優秀民營科技企業、浙江省管理創新示範企業、浙江省五個一批重點骨幹企業、浙江省專利示範企業、浙江省標準創新型企業、杭州市百強企業、杭州市文明單位等稱號,廣獲社會各界的好評。

  廚房電器品牌八:華帝(英文:Vatti)

  華帝Vatti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燃氣灶品牌,廚衛行業影響力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山華帝燃俱股份有限公司)

  中山華帝燃俱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002035)成立於2001年11月28日,其前身中山華帝燃俱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4月。股份公司主要從事生產和銷售燃氣用具、廚房用具、家用電器及企業自有資產投資、進出口經營業務。

 

 

全方位宅修網
( 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08:00~12:00 下午13:00~18:00 )

全方位宅修網 版權所有 © 2015 全方位宅修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