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宅修網

房價下跌!中信房屋推「哇去看屋樂出價」抽蘋果手錶

隨著房地合一發威、總統大選底定,以及出現土壤液化的南台灣,致使全台房市出現下修的趨勢,屋主信心指數開始下降、讓價空間隨之變大,中信房屋趁勢推出「哇去看屋樂出價」的活動,凡買方出價斡旋金,即有機會抽中最熱門的「Apple Watch 42公釐運動型手錶」。

中信房屋總公司行銷企劃部江龍名副理表示,自台南大地震後,影響得不只是南台灣,更是導出整個台灣土壤液化的問題,賣方信心大減,買方議價空間變大,約1至3成間,假使屋主出價1000萬,買方可以800萬議價進行測試。民眾若有意願出價,建議可從實價登錄資料了解房市趨勢。




江龍名指出,自今年元月至3月的成交量分別為1460件、1062件、1500件,從數據上明顯看出,3月份買氣迅速回升,且買方進場看房的比例也持續增加,由於3月份成交量回溫,未來的交易量有望被激發,再加上活動的刺激,預計回溫1至3成。江龍名進一步說明,2月房市低迷恐與台南大地震有關,買方出現購買疑慮,但央行隨後釋出大利多,包含解除豪宅外的信用管制和降息等鬆綁狀況,讓買方信心大增。

江龍名建議,不動產是抗跌保值的重要投資標的物,且現在為進場看房的好時機,同時提出兩點買方優勢,一為目前「議價空間大」、二為「物件選擇多」,建議多看房、多比較,並掌握市場的風向,再適時地做議價、購買的動作,而非一再觀望,否則房市反彈回升,恐買到最高點。

中信房屋看到房市破冰,替民眾推出「哇去看屋樂出價」的活動,買方僅需支付斡旋金,不論是否成交,都有機會抽中市價13,500元的「Apple Watch 42公釐運動型手錶」,活動將於今年4月11日至7月10日展開,分別在5月17日、6月14日以及7月12日抽出幸運得主,每月隨機抽出10台。若看中好房,還在等什麼?出價越多次,中獎機會越大!

 

 

全方位宅修網
( 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08:00~12:00 下午13:00~18:00 )

全方位宅修網 版權所有 © 2015 全方位宅修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