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宅修網

瑞助營造為伊甸台中啟能大樓公益修繕


伊甸基金會台中區長黃玉華(右)今日代表致贈感謝狀給瑞助營造副總經理林展永。(圖/曾麗芳)
瑞助營造投入公益不遺餘力!日前再度協助伊甸基金會修繕位於台中市大連路的啟能大樓、4個樓層的無障礙廁所,下一步將擇期修繕位於大樓2樓的庇護工場及3樓的日照中心。

伊甸基金會為了感謝瑞助營造協助修繕,今(8)日舉行修繕落成典禮,不僅由伊甸小作所身心障礙學員表演歡迎節目,伊甸台中區長黃玉華也代表致贈感謝狀給瑞助營造副總經理林展永。

瑞助營造副總經理林展永表示,瑞助營造為了盡企業責任,多年來針對社福團體、持續投入公益修繕活動,或發動員工一日捐;就像高雄美濃大地震,造成台南震災嚴重,瑞助營造就無償為台南玉井國中與國小修繕復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黃玉華表示,事實上,瑞助營造近4年來,每年都協助伊甸修繕設施與環境,已陸續協助伊甸完成包括台中市政府陽明大樓咖啡廳、潭子庇護工場的招牌及環境、也贊助伊甸社區輔具站苗栗士林教會無障礙的改善,讓伊甸的服務可以帶入更偏鄉的地方。

黃玉華說,位於北屯區大連路的伊甸啟能大樓,已有近20年的歷史,這棟7層樓的建築目前共有庇護工場、日照中心、職業重建中心、小作所、中區服務中心在此大樓,每天都有許多的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進進出出,加上伊甸有許多身心障礙者員工,所以,無障礙的環境就變得相當重要。

(工商即時)

 

 

全方位宅修網
( 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08:00~12:00 下午13:00~18:00 )

全方位宅修網 版權所有 © 2015 全方位宅修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