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宅修網

我家網突破2.5萬筆房屋土地 結合社群功能超方便!

在即將邁入2016年的此刻,我家網宣布房屋、土地等物件已達標2.5萬筆,網站服務也持續更新中,並透過不斷地舉辦的E化講座,讓更多人能瞭解電子商務趨勢,跳脫舊時代,成為網路的新E化房仲!
此外,12月我家網手機版上線,結合LINE分享功能更便利,我家網表示,明年更準備與中視合作,提供更多曝光管道。另外,社群房仲功能將提供全新的2.0優化版本,也將推出更優質的服務,幫助更多人找到好屋、好土地!
在汐止區經營八年多,台灣房屋的劉莉媖經理因認同我家網社群理念,一路走來都秉持初衷,以同理心服務客戶,八年來順利幫助許多客戶找到幸福房屋。汐止與台北市南港、內湖僅一橋之隔,價格卻非常親民,除了規劃中的捷運民生汐止線,新北市政府欲建立「大汐止經貿園區」和南港、內湖高科技產業形成黃金金三角。因此,每當汐止區有新的規劃或動向,劉莉媖便會運用我家網社群功能迅速傳遞給客戶,同時將房屋以LINE、FB分享。透過社群力量,不但能維繫客戶,更幫助許多人在汐止區找到舒適美好的好房屋。我家網持續提供更即時、方便的服務,讓買屋資訊迅速傳遞、讓仲介服務零距離!

 

 

全方位宅修網
( 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08:00~12:00 下午13:00~18:00 )

全方位宅修網 版權所有 © 2015 全方位宅修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