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宅修網

信義房屋攜三菱地所 進軍大阪

信義房屋6年前首開各家房仲之先進軍東京房市,今天宣布「大阪!我來了」,與進軍東京模式相同,與老伙伴三菱地所合作在大阪市中心梅田附近銷售55樓高免震構造住宅。

已經成為信義房屋集團重要獲利來源的日本信義,在東京耕耘6年之後,全年成交案件將超過500件,總銷金額可望達370億日圓(約新台幣100億元),雙雙寫下新高紀錄。

日本信義乘勝追擊,宣布將於大阪推出與三菱地所Residence合作首案「The Parkhouse中之島Tower」,將版圖由東京擴張到關西最大城巿大阪,提供國人赴日置產更安全的交易選擇。

日本信義社長何偉宏表示,一個城市的不動產是否值得投資,可以從人口、推案量及大型企業進駐概況來分析。大阪府是近畿圈的核心,面積約是雙北合計的8成,但人口卻是雙北的1.32倍,約886萬人。

未來30年日本國內人口移動,仍將以東京、大阪、名古屋 3大都市圈為主;且大阪自有住宅持有率僅約54.2%,與全日本平均61.7%自有住宅率相比,未來大阪地區的購/租需求仍有不小的上升空間。

何偉宏指出,日本信義首次跨足關西大阪,與老伙伴三菱地所合作推出「The Parkhouse中之島Tower」,樓高55層,是日本最高樓層的免震構造住宅。

這棟樓位於梅田與道頓堀之間,為大阪的經濟文化中心,擁有公園綠地及都巿中少見的河岸水景。此物件3公里生活圈內便是關西最繁華的梅田一帶,同時享有精華鬧區的便利,與怡然舒適的居家環境,是目前大阪地區最受矚目的理想住宅區域。

何偉宏說,這棟樓共有894戶,從最小坪數12.33坪到44.92坪都有,預2017年10月下旬完工,最小坪數房屋價格從4000萬日圓起跳。

何偉宏說,預計明年中會在大阪設立辦公室服務客戶,初期會以組團方式帶客戶赴日本看屋。

 

 

全方位宅修網
( 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08:00~12:00 下午13:00~18:00 )

全方位宅修網 版權所有 © 2015 全方位宅修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