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宅修網

修繕低收入戶屋頂 曾家揪甘心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下營區曾姓低收入戶的矮房在8月8日蘇迪勒颱風中被強風吹掀屋頂,無力修復,下營區公所向台南市社會局申請「台南市弱勢家庭住宅改善方案」,今天動工修繕屋頂,預計明天即可完工。


  • 曾姓住戶的屋頂今天動工修繕,預計明天即可完工。(記者楊金城攝)

下營區長姜家彬和當地營前里長姜德楠說,趕在巨爵颱風來襲前,修好曾家的屋頂,真是開心一件事。59歲曾姓住戶表示感謝感恩。

曾姓住戶患有視障,曾妻因身體不好,也無法工作,只能依賴社福津貼維生,他的獨子目前就讀成大材料所博士班,是曾家撐下去的希望,但對蘇迪勒颱風造成的屋頂破損實在無力負擔,窩居在另一間小房間內。

姜家彬說,公所到曾家勘災時,除了慰問外,並承諾協助其申請「台南市弱勢家庭住宅改善方案」,兌現修繕。姜德楠也說,感謝公所和市府幫助弱勢家庭,在巨爵颱風來襲前能有遮風蔽雨的地方。修繕工程約花了6萬多元。

 

 

全方位宅修網
( 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08:00~12:00 下午13:00~18:00 )

全方位宅修網 版權所有 © 2015 全方位宅修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