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宅修網

群義房屋台中店長蔣海芃 獲評審團大獎




由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公會全國聯合會舉辦的「金仲獎」選拔,號稱是房仲業的「金馬獎」,每年角逐者眾多,而群義房屋台中市政店長蔣海芃,今年擊敗來自全台的優秀房仲,榮獲「金仲獎」與全國僅5名的經紀營業員組「評審團大獎」;31歲的蔣海芃,也成為最年輕的評審團大獎得主。


事實上,蔣海芃就讀台灣體育大學競技系時,擔任學生會長及畢聯會長,10年的運動生涯獲獎無數,擁有國家級射箭教練及教育部專任運動教練資格。但為了追求夢想,毅然放棄到教職、轉戰房仲,歷經8年的努力,如今已成為年薪數百萬元的頂尖房仲經紀人。

蔣海芃表示,2007年底進入群義房屋時,因為沒有經驗、沒有人脈,一切從零開始,他秉持運動員的精神,要求自己把業務基礎打好,站在街頭發傳單,笑臉迎人,不怕被拒絕,電話及行程量都排得比同事多,努力提供客戶有用的資訊及帶看進度,也利用時間廣泛吸收許多不動產相關專業知識。

蔣海芃的誠懇與踏實,終於贏得客戶信心,放心把房子交給他處理;甚至為他介紹客戶,「8年來,同一個客戶幫我介紹了12間房子的買賣」,2年10個月後,蔣海芃順利晉升為台中市北屯崇德店長。

蔣海芃表示,群義房屋全台有30多家分店,而北屯崇德店業績過去總是敬陪末座,人員流動率也高。臨危受命的他,發現問題出在「人」,因此花了許多時間凝聚員工共識、激勵員工的動力,找尋提升績效的作法,帶領大家一起成長。

在蔣海芃帶領下,北屯崇德店連續3年績效維持全公司前5名;也創下群義房屋唯一連續12個月皆達成店目標的紀錄;並培養出年度業績破千萬的經紀人;去年更獲得客戶服務滿意度最高-「店長行義獎」的榮譽;今年3月,蔣海芃調回群義總店接任台中南屯市政店長。

蔣海芃表示,目前雖是房市最低迷的時刻,卻也是房仲業者「練功」的好時機,有心加入房仲業的年輕朋友,只要堅持下去,一旦房市景氣回春,就等著豐收。(工商即時)

 

 

全方位宅修網
( 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08:00~12:00 下午13:00~18:00 )

全方位宅修網 版權所有 © 2015 全方位宅修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