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宅修網

保障租屋族 租賃專法研擬中



房東若把房屋出租給弱勢族群,未來可能可減免所得稅!

 
除了公益出租的房屋可使用1.2%稅率,營建署國宅組組長王安強今表示,《住宅法》增訂,房東若把房屋出租給獲租金補貼的房客,可減免所得稅,這項修法案正在立法院審議中,未來不排除再研議擬定租賃專法,擴大規範整個租屋市場,確保租賃雙方權益,讓市場透明化。
 
而外界關注的社會住宅,內政部表示,目前主要推的基地都在雙北地區,包含台北市萬華青年段、松山寶清段,及新北市三重大同南段、三重大安段、中和秀峰段等,預計興建1919戶,住宅基金補助土地價款約34.26億元。未來8年則預計撥約67.68億元,補助地方政府興辦社會住宅,讓10年後的社會住宅達到3.4萬戶。(鄭婷方/台北報導)

 

 

全方位宅修網
( 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08:00~12:00 下午13:00~18:00 )

全方位宅修網 版權所有 © 2015 全方位宅修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