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宅修網

【壹週刊】房屋整修鬧糾紛 民眾與包商互告


但之後陳家卻發現,億全有多處未按圖施工,像是原本應在一樓後方曬衣場底下的化糞池,卻被挖在一樓最後一間套房下方,連水肥抽水口也設於該套房中,他要求億全修改遭拒,工程還因此停工了近二個月。

而舊屋變電箱原設在騎樓,億全亦擅自遷移到屋內天井下方,也沒做保護措施,陳家質疑為何要變動並要求改放回騎樓,但億全卻以線已經拉好為由拒絕。
完工後,億全不願按圖驗屋,並稱設計圖與合約書沒蓋騎縫章、僅供參考。爭執過程中,陳家發現億全將大門門鎖換掉,並主張在陳家付尾款前,房屋是億全的,不願交出鑰匙,還揚言要將完工工程拆除。

之後陳家請警察陪同換鎖,並委託SGS驗屋師驗屋,未料竟驗出一百多項瑕疵,包含:自來水給水管用電線導管、多處壁磚地磚空心等問題。且完工不到三個月,房屋就多處漏水,尤其天井的漏水還波及到底下的變電箱,讓陳家憂心房屋安全。

 

 

全方位宅修網
( 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08:00~12:00 下午13:00~18:00 )

全方位宅修網 版權所有 © 2015 全方位宅修網! All Rights Reserved.